飯店英語, 出國就講這幾句, 對話不用靠翻譯: 入住登記×客房服務×餐廳點餐, 八百條實用短句, 海外旅遊你怎麼能不懂 | 誠品線上

飯店英語, 出國就講這幾句, 對話不用靠翻譯: 入住登記×客房服務×餐廳點餐, 八百條實用短句, 海外旅遊你怎麼能不懂

作者 趙志敏/ 主編
出版社 崧燁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商品描述 飯店英語, 出國就講這幾句, 對話不用靠翻譯: 入住登記×客房服務×餐廳點餐, 八百條實用短句, 海外旅遊你怎麼能不懂:,全球化的世代,全球化的現代面對迎面地而來的外國人,

內容簡介

內容簡介 全球化的世代,全球化的現代 面對迎面地而來的外國人,你的記憶卻始終停留在小學 How are you? I'm fine, thank you. And you? 食衣住行,吃喝玩樂 855句飯店實用應對英語 聽懂對方說什麼,也讓對方聽懂你在說什麼! ▎Front Office Department 前檯部 一進飯店聽到英文就當機,支支吾吾說了半天還是說不清。 記好幾句基礎英文,找好飯店,晚上休息充飽電! The reception desk is just over there. This way, please. 接待處就在那裡,這邊請。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with us? 您有預訂嗎? That was a single room, wasn't it? 您預訂的是一間單人房,對嗎? If you need anything, just call the reception. The number is 0. 如有什麼需要,請撥0與接待處聯繫。 Are you checking out today? 您今天要退房嗎? Here's your bill. Please check it. 這是您的帳單,請您過目。 ▎Housekeeping Department 客房部 房間設備壞了,什麼東西缺了少了, 卻因為英語不好遲遲不敢提出要求? 出國玩錢都付了,就別讓自己過得那麼委屈! I'd like one more blanket. I feel a little bit cold. 我想再要一床毛毯,我覺得有點冷。 May I have some more writing-paper? 再給我一些信紙,好嗎? Sorry to disturb you, but may I clean your room now? 對不起打擾一下,現在可以打掃您的房間嗎? Will you come back later? 請你等一下再來,好嗎? The toilet is blocked. 馬桶堵塞了。 The water tap drips all night. 水龍頭滴了一整夜水。 A repairman electrician will come and check it right away. 修理人員馬上就會來檢查一下。 ▎Food & Beverage Department 餐飲部 開開心心想要吃頓好料,怎麼點、點什麼,你都該知道, 就算英文能力不好,也因為不要隨便亂點只能吃草! I'd like to book a table for four for this evening at 7:30. 我想訂一張今晚7:30的四人桌。 I'm sorry, we're not open on Mondays. 對不起,我們星期一不營業。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now? 您想現在點菜嗎? What's the soup of today? 今天的例湯是什麼? I'd suggest the chef's delight――roast pigeon. 我建議您點廚師的拿手菜――烤鴿子肉。 Could we have muffin instead of toast? 我們可以不要吐司換成小鬆餅嗎? We'd like to try some spirits. What do you suggest? 我們想來點白酒。你有什麼推薦?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eggs cooked, boiled, fried or scrambled? 您想要什麼樣的雞蛋,煮的、煎的還是炒的? Make it over easy. (雞蛋)兩面稍煎一下。 ▎Health & Recreation Center 康樂中心 想用用看飯店設施嗎? 簡單幾句,溝通不用再靠翻譯機!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hair done? 您想要什麼髮型? My hair is growing too gray. I want it dyed. 我的白髮不少,我想染一下。 Welcome to the gym. The number of your locker, please? 歡迎來到健身中心。請問您的鎖櫃鑰匙號碼? I'II try to run on the treadmill. 我想試試跑步機。 What types of dance are there tonight? 今晚都有什麼舞蹈? There are disco, tango, and to finish with rock-and-roll. 有迪斯科、探戈,最後以搖滾結束。 本書特色: 語言限制了你的溝通能力嗎?學習旅遊英文讓你出國更開心!本書分為前檯部、客房部、餐飲部、會展中心、康樂中心五大部分,適合飯店接待人員,亦適合不諳英語又想稍微加強英語的讀者閱讀練習。書末更附錄國家、客房用品、餐點等各類單字,讓讀者能夠隨時替換。期待讀者閱讀後能靈活運用玩得盡興!

作者介紹

作者介紹 趙志敏趙志敏,國立大學外語系畢業。接待過各國重要來賓,亦曾至二十多個國家旅遊過。集結自己多次的旅遊經驗出版成書,期待能與喜愛英語及旅遊的同好相互切磋交流。

產品目錄

產品目錄 Preface 前言 Part 1 Front Office Department 前檯部 Unit 1 Room Reservation 客房預訂 Unit 2 Check-in 登記入住 Unit 3 Bellboy Service 行李員服務 Unit 4 Information Desk 服務臺 Unit 5 Switchboard Operator 總機服務 Unit 6 Foreign Currency Exchange 外幣兌換 Unit 7 Ticket Booking 訂票服務 Unit 8 Asking and Directing the Way 問路指路 Unit 9 Checkout 結帳離店 Part 2 Housekeeping Department 客房部 Unit 10 Chamber Service 客房服務 Unit 11 Room Cleaning 客房清掃 Unit 12 Laundry Service 洗衣服務 Unit 13 Lost and Found 失物招領 Unit 14 Damage and Maintenance 損壞與維修 Part 3 Food & Beverage Department 餐飲部 Unit 15 Food & Beverage Reservation 餐飲預訂 Unit 16 Receiving the Guest 接待客人 Unit 17 Taking Orders 點菜 Unit 18 Paying the Bill 買單 Unit 19 Bar Service 酒吧服務 Unit 20 At the Coffee Shop 咖啡廳服務 Unit 21 Room Service 客房送餐服務 Unit 22 Dealing with Complaints 處理投訴 Part 4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er 會展中心 Unit 23 Convention 會議 Unit 24 Exhibition 展覽 Part 5 Health & Recreation Center 康樂中心 Unit 25 Health Center 健身中心 Unit 26 Recreation Center 娛樂中心 Appendix 附錄 Appendix Ⅰ 535 Classified Basic English Words for Hotel Service 飯店服務英語基本分類詞彙535個 Appendix Ⅱ English Menu of Chinese Food中餐英文菜譜 Appendix Ⅲ Chinese Snacks 中式小吃 Appendix Ⅳ Chinese and Foreign Holidays 中外節日

商品規格

書名 / 飯店英語, 出國就講這幾句, 對話不用靠翻譯: 入住登記×客房服務×餐廳點餐, 八百條實用短句, 海外旅遊你怎麼能不懂
作者 / 趙志敏 主編
簡介 / 飯店英語, 出國就講這幾句, 對話不用靠翻譯: 入住登記×客房服務×餐廳點餐, 八百條實用短句, 海外旅遊你怎麼能不懂:,全球化的世代,全球化的現代面對迎面地而來的外國人,
出版社 / 崧燁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ISBN13 / 9786263570467
ISBN10 / 6263570466
EAN / 9786263570467
誠品26碼 / 2682334704007
頁數 / 174
開數 / 25K
注音版 /
裝訂 / P:平裝
語言 / 1:中文 繁體
尺寸 / 21X14.8X1CM
級別 / N:無

最佳賣點

最佳賣點 : 語言限制了你的溝通能力嗎?學習旅遊英文讓你出國更開心!本書分為前檯部、客房部、餐飲部、會展中心、康樂中心五大部分,適合飯店接待人員,亦適合不諳英語又想稍微加強英語的讀者閱讀練習。書末更附錄國家、客房用品、餐點等各類單字,讓讀者能夠隨時替換。期待讀者閱讀後能靈活運用玩得盡興!

試閱文字

自序 : 前言

  隨著旅遊業的迅速發展,越來越多的境外遊客前來旅遊,這對旅遊飯店服務人員的接待水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鑑於這種需求,我們根據飯店前線部門及職位工作的特點及飯店服務人員的現實情況,編寫了這本書,以滿足飯店服務人員工作及學習的需求。

  本書由五大部分及附錄組成。五大部分即前檯部、客房部、餐飲部、會展中心、康樂中心。附錄包括「飯店服務英語基本分類詞彙535個」、「中餐英文菜譜」、「中式小吃」和「中外節日」。

  本書內容條理清晰,簡潔實用,以英語單句為主,兼有少量對話,全部為英中對照。既可作為旅遊院校飯店英語教學的輔助教材,也可用作職業技能鑑定或飯店賓館英語培訓用書。同時,由於本書易學易用,它更是旅遊院校學生及飯店賓館工作人員提高自己飯店英語水平不可多得的自學教材。只要大家對照中文譯文,熟讀多記,靈活運用,一定能迅速提高自己的英語對客接待能力。

  附錄裡的飯店服務英語基本分類詞彙分27 個類別,共計535個,是對飯店服務基本詞彙的彙總,如月份、星期、季節、部門、客房種類和客房用品及設備等,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在編寫過程中,我們努力使本書成為準確實用的資料工具書,但由於編者水準有限,書中若有疏漏不當之處,敬請廣大讀者和專家批評指正。

編者

試閱文字

內文 : Ⅰ.Welcome 歡迎問候
1.Good morning (afternoon, evening), sir (ma'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
2.How do you do?
您好!(初次見面時)
3.Glad to meet you.
很高興見到您。
4.How are you?
您好嗎?
5.Fine, thanks. And you?
很好,謝謝。您也好吧?
6.Welcome to our hotel (restaurant, shop).
歡迎到我們飯店(餐廳、商店)來。
7.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希望您在我們飯店過得愉快。
8.I hope you'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們飯店過得愉快。(客人剛入店時)
9.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們飯店過得愉快。(客人在飯店逗留期間)
10.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們飯店過得愉快。(客人離店時)
11.Have a good time!
祝您過得愉快!
Ⅱ.About Date 關於日期
12.When for?
您哪天要這個房間?
13.For what dates?
您要訂哪天的房?
14.Which date would that be?
那是哪一天?
15.Is it just for tonight?
只訂今天一個晚上嗎?
16.When do you need the room?
您什麼時候需要房間?
17.What time will you be here?
您什麼時間入住?
18.For how long?
您要住多久?
19.For how many nights?
您要住幾個晚上?
20.How long do you plan to stay?
您打算住多久?
21.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您要住多久?
Ⅲ.Receiving a Telephone Call 接電話
22.Hold on, please. I'll check it up for you.
請稍等,我查一下預訂情況。
23.Hold the line, please. I'll check the room availabilities for those dates.
請別掛電話,我查一下那幾天的預訂情況。
24.Thank you for waiting.
謝謝您耐心等待。
25.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對不起,讓您久等了。
Ⅳ.About Room 關於房間
26.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您想要什麼樣的房間?
27.Would you like a single or a double room?
您想要單人房還是雙人房?
28.We have deluxe suites, deluxe double rooms, twin bed rooms with bath and single rooms. Which do you prefer?
我們這裡的房型有豪華套房、豪華雙人房、標準雙人房和單人房,您要哪一種?
29.Which do you prefer, a double room with bath or a twin bed room with bath?
您是要附浴室的雙人房還是要附浴室的標準房?
30.Would you like a room with a front view or a rear view?
您是要臨街的還是背街的房間?
31.How many people will there be in your party?
你們一共有幾個人?
32.How many rooms would you like?
您需要幾個房間?
Ⅴ.About Payment 關於付款方式
33.How will you be paying?
您要如何付款呢?
34.How would you like to make payment?
您打算以何種方式付款?
35.Who will be paying the bill?
誰將支付費用?
36.Is the company willing to cover all the expenses?
公司是否願意支付所有費用?
37.Which company do you work for?
您在哪間公司工作?
38.You'll have to send us a deposit of 1,000 NT dollars.
您需要寄給我們1,000元新臺幣的押金。

活動